Saturday, May 25, 2013

午夜聞啼鳥...... 陳叔善 5/25/03 artist peter suk sin chan

我一向都是個晚睡的人,但自從有了網路通訊之後就變得更加的不願早睡覺了. 每天起码到深夜3時才睡...今夜我又是捱到快4時才迫著自己上牀...倒在牀上,轉頭看看睡著了的小寶貝狗狗, 心想小東西比我還會愛惜和保養身體...這時正聽到牀前窗外的鳥啼聲, 起初以為只一隻在叫, 聽著聽著..嘩..原來是有許多鳥在啼叫中,我静心地聽,有一只叫得特别嚮亮,其他數只跟著他在叫,原來他們不是在唱歌,而像是在交談中,有说有講的,突然又聽到了一把很細小微弱的聲音也加插在內,哈....是1隻小小小鳥兒,聲音細小得很可愛呀........我心中也跟著在笑這小不點...........! 我的天, 我竟然在半夜4時多聽著大小鳥兒的交說聲中不知不覺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深和安適......原來紅塵俗事可以被鳥兒的啼叫聲一掃而空, 太美妙了...也許我的心在呼唤我回歸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