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One hot summer day and Pride day in toronto

Today is a hot and beautiful day and also pride day in Toronto, my friend and i took some photos to share with you



小姐說....好凉爽...我愛夏日長........  "...涼風輕輕吹送倍令我有百感生....."


漫步人生路...冷暖自知



敢問中問那位仁兄是否就是名滿江湖的中原一點紅?

".假正經,假正經,做人何必假正經...何必呢!...您要看,就仔细看.....在飄飄飄個不停....."  白光名曲假正經


要涼快,就要像她一樣身無長物衣服越小越好...看官們同意嗎?


唉..左等又等,算來算去,您還是沒來..要我一個人光光的在大街上等您


今夭我們一起去拍拖


這位仁兄太客氣,我不是長官,不用升旗敬禮了


紅色小魔怪


君子坦蕩蕩


哎呀...來嘛...來嘛....不用付錢..送您一吻


黃色手槍--007占士邦


妹妹我愛您...我愛您


正如共產黨名句......... "我們的朋友滿天下"


看到了這四大天男,彷彿感到有點重遇粵劇名伶任姐--任劍輝

愛人呀...我要把您緊緊的擁入懷中


亞姐出馬 ( 老娘威威 )


情難自禁


亞媽...我搵到喇


我要...我要您...我要您的...


童叟無欺....大人細铬..各行各路


愛的路上我和您
我和您打著一把雨傘,親熱的在那街頭蕩樣....
"....我們倆手拉手.....愛就像一首歌,一幅畫"

等陣去邊度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