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Cant Forget About You old love song by Peter Suk Sin Chan 忘不了的您 陳叔善 唱





I hope you will enjoy me singing this old mandarin love song...thank you for listening

曲: 姚敏
詞: 葉雯
唱: 詹小屏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憐惜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念着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着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憐惜,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