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Went to buy some Indian food for snack




Went to buy some Indian food for snack...Samosa, Spring Roll, Indian Bread
經過2間印度外買店, 第1間在大街口,有50多人在排隊 我不想等,除非是長生不老藥,况且我只想買一些小食不是飯菜,於是到了第2間.在商場後面,馬上 只有10人左右,店是小型一些的,我入去查看一下, 但見食品水準也行, 都是新鲜剛造好,看著店員抬出來的,香香熱熱的,於是買了一些印度小零食, 那炸春卷和素食咖哩角很不錯. 圓餅也可以 ( 但那中間特有的印度香料我不大合口味)我想內中如改用咖哩牛肉, 或葱 又或者淨是麵包則更合我意(更多相片在博客中 ,按相片一下便可進入觀看 more photos at my blog just click the photo and s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